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基-洛克感激已故爱犬 曾因其打消自杀念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5:42  新浪娱乐
米基-洛克感激已故爱犬曾因其打消自杀念头

米基-洛克(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金球影帝米基-洛克因电影《摔跤手》令事业重上轨道时,其18岁宠物芝娃娃狗Loki却在大前晚(2月17日晚)逝世。米基在美国接受访问时说感激小狗陪他渡过人生低潮,他还因为它而打消了自杀念头。

  米基日前接受芭芭拉-沃特斯访问时表示,多谢曾陪他度过人生最低潮的小狗:“14年前我自毁前程,钱又没有老婆又跑了,只有小狗留在我身边。当我闪过自杀念头时,它望着我,好像在问我‘以后谁会照顾我呢?’结果我打消了自杀念头。”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