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瓦辛格复出 客串战争片支持史泰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5:44  新浪娱乐
施瓦辛格复出客串战争片支持史泰龙(图)

史泰龙与施瓦辛格(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史泰龙自导自演的战争片新作《The Expendables》演员阵容强大,除了曾公布的李连杰、米基-洛克及弗罗斯特-惠特克外,日前连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也已落实客串!

  据知,施瓦辛格将在片中演自己——加州州长,并将有一天戏份,而该片将于本月在哥斯达黎加及路易斯安那州取景。不过这次并非施瓦辛格担任州长以来首次复出,2004年他曾客串成龙主演的喜剧《80日环游世界》,去年还盛传他在暑假上映的《未来战士2018》中客串,不过仍未证实。另外,新西兰政府计划与中国合资开拍耗资接近八亿港元的电影《A Kung Fu Western Love Story》,有关方面表示有兴趣找李连杰及章子怡合演。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敢死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