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打女《护宝娇娃》“抢占”妇女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4:06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沈远安) 记者获悉,俄罗斯“冒险寻宝”题材电影《护宝娇娃》已经定于3月6日妇女节前夕在全国上映,数字加胶片拷贝投放接近1000个。据悉,该片在国外上映时享有“俄罗斯版《古墓丽影》”的美誉。

  这部被外国媒体称为“凝聚俄罗斯电影野心”的科幻大片的题材与好莱坞电影《国家宝藏》系列和《木乃伊》系列十分相近。

  片中的女主角俄罗斯美女身为考古专家和学者之外,更是一个身手高强的女搏击专家,她的扮演者是俄罗斯当红女星安娜斯塔亚·派尼拉,她曾在《密码疑云》等多部俄罗斯动作大片中有出色的表现,在这次的《护宝娇娃》中她延续了“俄罗斯彪悍动作美女”的形象,而且没有使用任何替身,亲自完成所有的危险性动作,在拍摄一个她在悬崖上寻找遗迹的场景时,攀岩保险绳意外滑落,令女主角在二百米高的悬崖上向下滑落了十多米,幸好其他保护措施生效才没有发生惨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