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杰克曼主持奥斯卡 载歌载舞紧张彩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1:01  新浪娱乐
休-杰克曼主持奥斯卡载歌载舞紧张彩排(图)

休-杰克曼

  新浪娱乐讯 首次担任奥斯卡金像奖主持人的好莱坞男星休-杰克曼正加紧彩排,有消息说他将会在颁奖礼上,与几位实力歌手如扎克-埃夫隆和碧昂斯等人载歌载舞。日前美国著名主持人芭芭拉-沃特斯访问休,事后她透露休心情紧张。

  休-杰克曼最紧张的是见到坐在第一排的杰克-尼科尔逊。芭芭拉还透露休大爆人生中最重要时刻的第一位与父亲有关,这次奥斯卡直播则排在第二位。而有消息说英国剧集《The Office》谐星力奇-基维尔将会帮休写脚本安排搞笑桥段。

  此外,有传如果希斯-莱杰在奥斯卡获得最佳男配角奖,奖座将归3岁女儿Matilda拥有,不过因她年纪太小,不能签署不得转售奖座的协议书,故要18岁才可真正拥有奖座。而《纽约日报》选奥斯卡史上最差衣着,格温妮丝-帕特洛、比约克及席琳-迪翁等均入围。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休-杰克曼 奥斯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