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泉今日子膺影后 与影帝本木雅弘同年入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1:08  新浪娱乐
小泉今日子膺影后与影帝本木雅弘同年入行(图)

小泉今日子与本木雅弘

  新浪娱乐讯 小泉今日子前天(2月18日)出席日本权威杂志举办的“第82届电影旬报Best Ten”颁奖礼,她勇夺影后殊荣,有趣的是同届影帝本木雅弘跟她是同一年入行的。

  在《猫咪咕咕》和《东京奏鸣曲》中演技出色的小泉今日子荣登影后,她表示很高兴能与同于1982年入行、在《礼仪师之奏鸣曲》中担任男主角的本木雅弘一起称帝封后。对于最近两人双双成为电影杂志封面,她笑言这是继多年前的偶像杂志以来的第一次。而《横山家之味》的树木希林则获颁最佳女配角奖。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小泉今日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