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龙珠》架空周星驰 墙内开花墙外不香

好莱坞《龙珠》架空周星驰墙内开花墙外不香

《龙珠》剧照

  早报讯 众所周知,周星驰在香港娱乐圈乃至国内都是大牌,就连吴君如和王晶最近也爆料,称周星驰曾在《千王之王2000》中以每日120万港币的高片酬客串9天戏份。不过,强势的星爷首当好莱坞影片监制就受到挫折,据悉由他监制的《龙珠:全新进化》最近在两站亚洲宣传中,都未见其身影,原因则是他的监制身份有名无实。

  日前,王晶接受吴君如的电台采访,吴君如大爆周星驰曾在《千王之王2000》中以每日120万港币(约合105万元人民币)的片酬客串9天戏份,但王晶说价钱不止这个数目,而且因为周星驰不合作,他拍得很不开心。不过,周星驰首次担任好莱坞影片监制却遇到挫折,《龙珠:全新进化》在最近的两站亚洲宣传中,周星驰都没有出现。

  拍摄《龙珠》是周星驰和周润发首次在电影中合作,不过据了解,从影片开拍到关机,两人从来没有机会碰面,周星驰这个监制被架空的境况可见一斑。据悉,星爷从影片筹备开始,无论选角、剧本、造型设计还是特技动作上,都给了不少意见,没想到全部被霍士公司高层否认。首次当上好莱坞影片的监制,却形同挂名,完全没有实际决定权,使得一向在香港电影圈呼风唤雨的星爷多少有点心理落差。

  对此,香港媒体也联系到了周星驰,对于“没有实权”,周星驰完全不否认:“一部电影有很多种监制,我属于顾问那种,除了创作上提提意见之外,我其实没有任何实际行动。”周星驰也承认,他提的意见的确没有被采用:“我的意见,他们的确大部分都没有用,可能他们觉得不适合用。他们不接纳有他们的原因,但是我不介意,最终决定权还是在电影公司手里。”不过,周星驰还是没有承认缺席宣传是在表达不满:“我的确没有办法出席宣传活动,因为档期问题。宣传又不是我分内的工作,我当然很早就安排其他工作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星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