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3日7时起全程直播第81届奥斯卡颁奖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5:13  新浪娱乐
预告:23日7时起全程直播第81届奥斯卡颁奖礼

第81届奥斯卡官方海报

  新浪娱乐讯 第81届奥斯卡颁奖礼将于美国西部时间2009年2月22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2月23日早上9:00),在柯达剧院举行,新浪娱乐将对本次颁奖进行全程直播。本届奥斯卡在经济危机的情况下依然卖出了5000万美元的转播高价,休-杰克曼将担任主持人,影片《贫民富翁》 和《返老还童》将在这里上演最后的决战,新浪娱乐将于2月23日早7时直播第8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全程,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与此同时,新浪娱乐还邀请到了知名媒体人洪晃和知名影评人毕成功、周黎明一起在线点评本届奥斯卡,三位嘉宾和主持人谷峪将联手为新浪网友从各个方面解读、剖析、调侃这场好莱坞影人的盛大party。奥斯卡嘉宾在线聊天室将于2月23日上午9点开通,敬请广大网友届时期待。

  点击进入嘉宾聊天室(嘉宾洪晃、周黎明、毕成功,主持谷峪)聊天室将于23日9时开通。

  除通过电脑参与,你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点击查看: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