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珠2》剧本完成 续集将升级“星际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9:07  新浪娱乐
《龙珠2》剧本完成续集将升级“星际版”(图)

新版《龙珠》海报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电影《七龙珠》(原名《龙珠:进化》Dragonball: Evolution)距离登陆大银幕还有一段时间,但续集的传言已经不断传出。

  扮演主角孙悟空的26岁演员贾斯汀-查特文(Justin Chatwin)上月在接受SciFiNow采访时透露,他所签的合约已包含了可能的续集。他对前景感到乐观和兴奋:“如果会有续集的话……我知道那一定会非常有趣,因为他们已经写好了第二集的剧本。”当记者进一步询问细节时,查特文透露了影片的发展方向:“第二集非常非常的棒,会深入展开《龙珠》后续的世界和人物系谱,也更加深化《龙珠》的真正主题。”查特文还以“《龙珠》的星际世界”形容这部续集。

  据推测,若《龙珠:进化》取得成功而推出续集,其故事将围绕原作的“赛亚人篇”,而日前透露的电影版玩具照片里,也包含了一个从未披露过的身穿战斗服的猿化赛亚人造型。(中国龙珠论坛供稿 心之洛/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龙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