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将近 茱莉VS安妮斯顿红毯“暗战”

奥斯卡将近茱莉VS安妮斯顿红毯“暗战”

茱莉与皮特双获奥斯卡提名,将联手踏上红地毯

奥斯卡将近茱莉VS安妮斯顿红毯“暗战”

据悉皮特前妻安妮斯顿也会出席

  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最受瞩目的焦点,极有可能会是珍妮佛·安妮斯顿与安吉丽娜·茱莉的红毯“暗战”。据美国媒体报道,珍妮佛的男友约翰梅尔已坦承要和她一起出席颁奖,届时将和布莱德·彼特及安吉丽娜·茱莉较劲一番。两个势如水火的情敌女人首度正面交锋,各方都好奇谁是最后的赢家。

  话题情侣布莱德·彼特和安吉丽娜·茱莉双双入围奥斯卡影帝、影后竞争,而彼特的前妻安妮斯顿又挟新片接连大卖的高人气,获邀担任颁奖人。一干人等就算不在红地毯上狭路相逢,各自的衣着品位、饰品价格等,一定会被拿来比较。

  为了吸引观众,主办单位试图找当红偶像捧场,目前最受欢迎的青春男星“暮光之城”罗伯帕丁森已经确定接受邀请。主持人休·杰克曼可望在《红磨坊》名导巴兹鲁曼掌舵的大型

  歌舞演出片段,和碧昂丝、柴克艾福隆与凡妮莎哈金斯、《妈妈咪呀!》年轻一代的主角亚曼达塞佛瑞、多明尼克古柏合作。

  各路明星在奥斯卡颁奖礼上争奇斗艳,前去采访的记者们为了不失礼,也需要盛装打扮,整身的行头不输给红地毯上的明星!要采访好莱坞的巨星,记者当然不能穿得太随便,全世界各家媒体的好莱坞特派记者们,为了把自己打扮得可以跟大明星比美,可是从1个月以前,就要开始找服装、珠宝的赞助。而今年的奥斯卡时尚预测是“黑白当道”,记者也符合时尚潮流地挑选了黑色的晚礼服,毕竟这是一年就这么一次的大型时尚派对,所以珠宝、首饰等,都可以在知名珠宝店,任意挑选。除了一整套的行头,要让拿麦克风的时候也可以闪闪动人引人注意,像样的戒指也是基本配备,一个5克拉的钻石戒指,要价将近30万新台币,不过也能被记者带着去走红毯。        记者伍翩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奥斯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