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要打收视翻身仗 换主帅变风格

  近年来,奥斯卡连续多年收视率不断下滑,2009年又碰上了百年一遇的金融海啸,但今年仍然以5000万美元把转播权卖给了美国广播公司(ABC)。不过ABC也不是冤大头,肯掏重金买下转播权,自然是因为奥斯卡今年花样百出,铆足了劲要打翻身仗。

  为了吊足观众胃口,主办方不但坚持将颁奖嘉宾名单保密到底,颁奖方式也一直是高度机密。此外,本届奥斯卡设置了革命性的奖项——奥斯卡时装挑战奖,成为奥斯卡81年来的第一个观众互动环节。该奖项将邀请7位时装界的新人设计师制作7套不同的华贵晚礼服,观众可以到奥斯卡官方网站进行投票。颁奖嘉宾将会穿着得票最多的那件晚礼服进行颁奖。

  此外,今年的奥斯卡能否借到大片和巨星的东风,将决定其能否成功打个翻身仗。 (王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奥斯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