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润发列华人影星身价第三 暗批好莱坞歧视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1:31  新浪娱乐
周润发列华人影星身价第三暗批好莱坞歧视华人

发哥笑言片酬由发嫂全权负责,自己一分钱也没有收过

周润发列华人影星身价第三暗批好莱坞歧视华人

Justin为记者换录音带,尽显细心

  新浪娱乐讯 近日,周润发继续在泰国宣传他参演的新片《龙珠:全新进化》,对于有消息说发哥酬金高,发哥笑说片酬全被发嫂吞了,自己一分钱没拿。谈到新片角色被指不忠于原著,发哥说,他觉得龟仙人不背龟壳没什么问题。

  港产国际巨星周润发身价多少?发哥一招四两拨千斤,声称酬金全被太太“鲸吞”,自己一分钱也没收过,至于片酬仅次于成龙及李连杰,发哥自豪不用打也有此成绩,大喊:“我还真棒啊,Yeah!”

  周润发继续在泰国宣传好莱坞新片《龙珠:全新进化》,其片酬成为众传媒关心的话题,对于外间有消息说发哥酬金“一个顶六个”,发哥面不改容,哈哈大笑说:“啊?有这么多吗?我要回家问问周太才行,看看她吞了我多少,我一分钱都没有收过。”

  发哥不肯正面回答片酬问题,对于有消息说他继成龙和李连杰之后,在华人影星中好莱坞片酬排名第三,每部片酬八百万美元,发哥自豪地表示不用靠打出位:“以一个不会打功夫的演员而言,我还真棒,Yeah!其实有色皮肤现在在美国还是有阻碍,如果演东南亚英雄会想起我,但男主角就不会,我有信心打破它,但可能要等到第一位亚洲总统出现,起码都要二十年,我要找整容医生帮我保住模样。”

  至于新片角色被指不忠于原著,发哥以一贯幽默本色反问:“难道你真的叫我背着个龟壳到处走,发神经啊!我接这部戏是因为没演过这种角色,挺过瘾。”“会不会开拍续集?”“再过两星期就知道了!”

  已在好莱坞打拼多年的发哥被问到是否经已能融入当地市场时,他感叹道:“I Don't Think So!黄色和白色打不通你明白吧!如果有亚洲色彩电影他们会想起我,但如果是一些领导的角色会因我的肤色而不会想到我,(你看能否突破这些障碍?)能,只要第1位亚洲人坐上美国总统位置,可能是20年后的事了,(那有否想过放弃?)不会,我很想和多些人接触,现在美国很多演员是非洲人,现在总统也是黑人,所以我要找医生为我保持年轻20年,不要让样子塌下来!”

  至于问他会否成立公司带领新人进入好莱坞市场,发哥说:“成龙已经成立了,(你成立是不同的?)不铜便铁吧,哈哈!不过,一命二运三风水,很多经理人公司已在内地注册了,但也未必要签他(成龙),因为也有很多渠道可以进入好莱坞。”  片中饰演“悟空”的Justin Chatwin及演“芝芝”的Jamie Chung,出席访问时迟到足足数小时,一到场即大玩亲民补救,主动与记者握手,全程有求必应,Justin还一度为记者换录音带,至于艾米-罗森却因为不知道访问安排而黑面离场。(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