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杰克曼主持奥斯卡 笑言要表现澳洲风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1:50  新浪娱乐
休-杰克曼主持奥斯卡笑言要表现澳洲风格(图)

休-杰克曼

  新浪娱乐讯 休-杰克曼前天(2月20日)在美国受访时谈到即将主持明晨举行的奥斯卡颁奖礼的感受,他笑言今年的改革没有令他紧张,说自己要用澳洲人的风格来主持节目。他没有透露会不会跟碧昂斯表演歌舞。

  休-杰克曼开玩笑说:“我是近年最高的主持,我会在台上喝醉酒脱光光!这是澳洲人的风格。”休-杰克曼不肯确认会不会与碧昂斯表演歌舞,但将与《歌舞青春》众演员上台合演。

  此外,因主演《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传绯闻的Dev Patel与Freida Pinto,在情人节被目击在伦敦拍拖并选购戒指,但最后空手而回。而Freida与前“未婚夫”Rohan的疑似婚礼照也在网上曝光。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