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演员工会拒绝制片方合同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5: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演员工会在美国时间2月21日拒绝了好莱坞制片商的合同要求,这个噩耗的直接后果便是导致美国娱乐工业新一轮罢工的蠢蠢欲动。

  演员工会高票拒绝制片方合同

  演员工会发表声明表示,董事会经过投票,以百分之73的票数在美国时间2月19日通过了“拒绝电影与电视制片人协会(Alliance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Producers)合同”的议案。

  演员工会的声明中还说道:“现行的管理方式是一种折中方式,这是导致演员工会与其他工会相分离的企图。”

  演员工会发出罢工警告

  演员工会认为电影与电视制片人协会在最后一刻决定将新合约延长到2012年是一种“倒退和破坏”。

  工会还发出警告,称新的协定只会在持续的谈判以及随之而来的罢工中进行。

  电影与电视制片人协会回应说,在现在的经济状态下,已无法再提供更加好的合约。(莺歌鹂舞/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