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护宝娇娃》上映 俄罗斯版《古墓丽影》美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2:5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去年的一部引进片《密码疑云》上映4天就创下了超过1500万的票房,今年又一部俄罗斯“冒险寻宝”题材电影《护宝娇娃》抢滩中国市场。该片将于3月6日在全国各大城市同步上映,拷贝投放接近1000个。

  据了解,《护宝娇娃》在国外上映时享有“俄罗斯版《古墓丽影》”的美誉,票房更是创下了年度纪录。该片根据俄罗斯年度最畅销的玄幻小说《七个史前文明》改编,和好莱坞电影《国家宝藏》系列、《木乃伊》系列十分相近,讲述了一个美丽的考古学家因为发掘史前文明遗迹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