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伟大导演”李安入围 斯皮尔伯格居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1:07  竞报

竞报讯(记者张硕)美国《娱乐周刊》日前评选出25位仍在坚持拍电影的“最伟大导演”名单,李安成为唯一一位上榜的华人导演。

 

  此次上榜的导演均有名垂影史的经典作品。超级票房保证的著名导演斯蒂芬·斯皮尔伯格位列第一,《指环王》的导演彼得·杰克逊摘得榜眼,曾执导《纽约黑帮》的马丁·斯科塞斯排在第三位。去年以《蝙蝠侠前传:黑暗骑士》获得好评无数的克里斯托弗·诺兰位列第四。另外,雷德利·斯科特、昆汀、詹姆斯·卡梅隆和科恩兄弟进入了前十名。李安凭借《冰风暴》与《断背山》的细腻表现力战胜了阿莫多瓦、《钢铁侠》的导演乔恩·费儒等位列第二十一名。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