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贫民富翁》获最佳剪辑奖发表获奖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1: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上午9:00(美国西部时间2月22日下午17:00),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克里斯-迪肯斯(Chris Dickens)凭借《贫民富翁》获取最佳剪辑奖,以下为他的获奖感言:

  感谢奥斯卡授予我这项荣誉,感谢所有为我投票的评委们,这太难以置信了。我要说在为影片《贫民富翁》工作的这段时间真是太美妙了,我真是不想让这段时间终结。首先,我要感谢所有的印度工作人员,同你们在印度工作的日子真是难忘,你们都非常优秀。同样还要感谢英国的同仁们,完成影片的那段时间真是很难熬。还有我的家人,我的姐妹、父母、还有一直陪伴我工作的妻子。

  我还要特别感谢导演丹尼和制片人,我和这样优秀的同仁共事,非常感谢,你们激发了我的灵感,我为你们骄傲,谢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