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讯:凯特-温斯莱特获最佳女主角激动发表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2: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上午9:00(美国西部时间2月22日下午17:00),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凯特-温斯莱特凭借《生死朗读》获最佳女主角,以下为她的获奖感言:

  如果我说我之前从未准备过感言的话,那肯定是撒谎,8岁大的时候我就开始对着浴室的镜子练习,幻想自己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这次我手里的终于不再是洗头水!一路走来,能够赢得奥斯卡奖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我要感谢一直陪我走过来的人,感谢我的朋友、家人,他们一直信任我、支持我,尤其是我的爸爸妈妈。

  十分高兴伯恩哈德导演把汉娜(Hanna Schmitz)这个角色交给我演,与你们一起工作对我来说是莫大的幸运,这些经历我将永生难忘。这部电影来讲,演员和职员没有明确的界限,这一点也是影片的独特之处。所以感谢大家,感谢你们的努力工作,大卫-克洛斯(David Kross)、拉尔夫-菲尼斯(Ralph Fiennes)……从纽约到柏林都离不开大家的努力。我还要感谢我的丈夫、我的两个孩子,他们让我做我喜欢的事情,让我按自己的方式生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