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富翁》3月26日上映 《朗读者》引进无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8:49  重庆晨报
《贫民富翁》3月26日上映《朗读者》引进无望

贫民富翁》让英国导演丹尼·保尔首获奥斯卡最佳导演,他获得的小金人也让印度小演员争相合影

  本报讯 昨天,《贫民富翁》以8项大奖笑傲奥斯卡,正如一些影评人和专家预测的那样,“金融危机”让这部励志又温暖的电影拿下了大奖。昨日记者获悉,这部热门电影将由中影引进,暂定于3月26日在国内上映。

  由丹尼·博伊尔执导的《贫民富翁》风格励志,一个贫民窟长大的年青人为寻找心中所爱挑战“百万富翁”节目(类似于《开心辞典》),没想到“有志者事竟成”,一路过关斩将,最后不仅赢得大奖,还得偿所愿,寻回心爱的女孩。对于金融危机时代的人们来说,这样的影片既有时代的阴影、苦难的人生,更有温暖的人性以及美好的希望,十分契合当下人的心态。昨日不少网友和影迷讨论该片的引进可能性,记者从中影公司了解到,《贫民富翁》的引进工作早就启动了,目前确定的上映日期是3月26日,而且“一刀未剪”。《贫民富翁》的上映时间,将与王家卫的《东邪西毒终结版》撞车。

  另一部将凯特·温丝莱特送上影后宝座的《生死朗读》,因为裸露的戏份较多,讲述的又是一个中年女人和少年的畸恋故事,按照常理,引进的机会不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贫民富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