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颁奖礼转播 收视率较去年增加约1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9: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4日电 根据今天出炉的收视率调查统计,昨晚奥斯卡(Oscar)金像奖典礼实况转播平均有3630万收视群,较去年表现进步。

  据“中央社”报道,今天出炉的尼尔逊(Nielsen)电视收视调查初步统计,昨晚由美国广播公司(ABC)负责转播的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全程历时3小时半,平均有3630万收视群,比去年奥斯卡电视转播3200万收视群的数字增加大约13%。

  去年3200万收视群的收视率表现,创下历年来奥斯卡颁奖典礼实况转播最低点。排在倒数第二名的是2003年的奥斯卡典礼转播,当年“芝加哥(Chicago)”勇夺年度最佳影片,收视表现则为3300万收视群。1998年“铁达尼号(Titanic)”获奥斯卡最佳影片时,则创下奥斯卡典礼实况转播最佳收视纪录,平均有5500万收视群。

  为了刺激电视转播收视率,并争取年轻观众,主办单位美国影艺学院(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今年特别邀请多位好莱坞当红新生代影星出席,包括罗伯派亭森(Robert Pattinson)、麦莉希拉(Miley Cyrus)、柴克艾福隆(Zac Efron)等。

  另外,与往年不同的是,各奖项颁奖人名单今年也不预先公布,观众若想知道哪些明星将上台颁奖,就必须收看转播才会知道答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奥斯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