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富翁》下月内地上映 印度风席卷奥斯卡(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0:15  京华时报
《贫民富翁》下月内地上映印度风席卷奥斯卡(2)

影帝西恩·潘左拥最佳女配佩内洛普·克鲁兹,右抱影后凯特·温斯莱特。新华社记者戚恒摄

《贫民富翁》下月内地上映印度风席卷奥斯卡(2)

《贫民富翁》导演丹尼·博伊尔和小演员们与小金人合 影。  新华社/法新

《贫民富翁》下月内地上映印度风席卷奥斯卡(2)

新华社记者戚恒摄

最怀旧

  丹尼·博伊尔:我的孩子们现在肯定已经忘了他们小时候我曾经对他们发过一个誓。我当时说,如果如此这般的奇迹降临到我头上,我情愿不当维尼熊而去当跳跳虎。 

  最真诚 

  西恩·潘:只有我最清楚,自己多年来一直在默默努力,为的就是赢得大家的认可和赞赏。当这一刻真的如愿来临时,我被你们所给予我的认可深深打动。 

  最童真 

  凯特·温斯莱特:如果我说事先我没有准备获奖感言那是撒谎。我记得自己大概8岁时就站在浴室的镜子前梦想自己手捧奖杯的一刻。当时我手捧的是沐浴露的瓶子,但是此刻,我手捧的不再是它了。 

  最激动 

  佩内洛普·克鲁兹:我现在就能肯定地说,45秒感言时长可不够。曾经有人在这里晕倒过吗?我很有可能是头一个在此晕倒的人。 

  最沉重 

  希斯·莱杰父亲:莱杰生前一直心怀这样一个心愿,那就是能够被今天在场的诸位,被他所如此热爱的电影行业的同行们所认可。他的这一谦卑的心愿在今晚得以实现。 

  ■获奖感言

  ■花絮

  走后门

  红地毯仪式是明星们一展风采的最佳时刻,他们的一举一动都会引发影迷尖叫鼓掌。然而也有人偏偏不爱凑热闹,选择“走后门”。 

  曾在1970年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著名影星戈尔迪·霍恩在颁奖典礼开始前45分钟抵达,但她却避开红地毯从后门进入柯达剧院。霍恩说:“这感觉好多了。没有人尖叫。”其他“走后门”的明星还有《粉红豹2》的男主角史蒂夫·马丁以及奥斯卡影帝艾德林恩·布洛迪等。 

  鞋跟捣乱 

  在颁奖礼开场的“百老汇版”歌舞中,年轻女演员阿曼达·塞弗里耶在热情起舞的时候,不慎让鞋跟和丝袜纠结在了一起,引起了小麻烦。尽管几乎没人发现,但塞弗里耶却十分介怀。“这一幕如果没有发生就好了。” 

  同样遭遇“鞋跟危机”的还有颁奖女星阿莉西亚·基斯。从候场间跑到台上时,基斯的鞋跟突然折断,不过幸好有拖地长裙做掩护,观众们似乎没有发现基斯是在“长短脚”的情况下出场的。

  鼻顶黄花

  凭借影片《走钢丝的人》获最佳纪录片奖的菲利普·珀蒂,在与媒体见面时,耍起了杂技,用鼻子顶起一枝花(上图)。他还仰头用嘴叼小金人奖杯,很抢眼球。 

  谈情说爱 

  颁奖后台也可以成为谈情说爱的地方。有人听到詹妮弗·安妮斯顿在后台利用等待的空闲向约翰·迈耶诉说柔情蜜意。安妮斯顿和迈耶几乎在开场前才姗姗赶到。对此,迈耶开玩笑说,安妮斯顿花在打扮上的时间比他足足多了3个小时。

  本版文字据本报记者曾家新新华社报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贫民富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