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买贫民曾上街抗议:打倒丹尼-鲍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0:19  东南快报

  导演丹尼·鲍尔声称自己是印度文化的粉丝,这部电影也是他多次游历印度的感受,但在孟买迎接他的是愤怒的贫民窟居民“打倒丹尼·鲍尔”的呐喊声。    

  《贫民富翁》在印度上映后就招来不少印度人的反感,二月初孟买更是举行抗议集会抵制这部电影。参与抗议的人大部分来自亚洲最大的贫民窟Dharavi,游行群众大喊“打倒丹尼·鲍尔”,导演和演员们的画像被愤怒的人们用拖鞋拍打。抗议队伍的领导者N.R.Paul气愤地说:“他们嘲笑我们,伤害了我们的感情。”他称影片的片名就很难让人接受,“Slumdog”这个把“贫民窟”和“狗”拼凑在一起的词,在他们看来是一种极大的侮辱,有小孩把狗也抱到游行队伍中,而大人们则举着“我不是Slumdog,我是印度的未来”的标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