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81届奥斯卡创两年来收视最高 ABC很满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0:30  新浪娱乐
第81届奥斯卡创两年来收视最高ABC很满意(图)

休-杰克曼诙谐的主持让收视率创下两年内的最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尼尔森公布的电视数据统计显示,今年一共有3630万观众收看奥斯卡颁奖典礼,比去年第8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涨了400万,当然去年是有史以来收视率最差的。

  ABC电视台对奥斯卡收视率满意

  现场直播这场颁奖典礼的ABC电视台对奥斯卡的受欢迎程度十分满意,尤其是本届奥斯卡吸引了许多年轻观众。去年《老无所依》(No Country For Old Men)获得了最佳影片奖,当时奖项揭晓的收视率是3200万。2003年电影《芝加哥》(Chicago)获奖时收视率是3300万。而今年的平均收视率能够达到3630是个不错的成绩。

  为赢收视率出新招

  为了刺激电视转播收视率,并争取年轻观众,主办单位美国影艺学院(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今年特别邀请多位好莱坞当红新生代影星出席,包括罗伯-派亭森(Robert Pattinson)等。同时主办方还邀请了少女明星麦莉-塞勒斯、颇受年轻观众喜爱的安妮-海瑟薇。

  笑星休-杰克曼(Hugh Jackman)主持了这场颁奖典礼,他的幽默以及他和海瑟薇的开场舞都是不错的看点。另外,与往年不同的是,各奖项颁奖人名单今年也不预先公布,观众若想知道哪些明星将上台颁奖,就必须收看转播才会知道答案。

  本届奥斯卡收视率创两年来娱乐节目新高

  由于近几年娱乐节目的收视率开始下滑,本届奥斯卡颁奖成为了两年来收视率最高的现场直播娱乐节目。上个月金球奖的收视率比奥斯卡少1500万。而收视率最高的一届奥斯卡是1998年,当时电影《泰坦尼克号》(Titanic)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影片,收视率为5500万。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奥斯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