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时尚盛宴:白色当道 斜肩很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0:31  信息时报
奥斯卡时尚盛宴:白色当道斜肩很潮(图)

安吉丽娜·茱莉很沉闷

奥斯卡时尚盛宴:白色当道斜肩很潮(图)

蒂尔达在奥斯卡一向喜欢以特立独行的雷人装扮出现

  去年奥斯卡红色当道,今年白色则成为新的主流;款式上,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带热单肩礼服风,女星多偏爱以斜肩或无肩低胸礼服亮相;至于穿着红色礼服搭配绿色珠宝配饰的“红配绿”选择,也成为红地毯上一道独特风景,像艾米·亚当斯脖子上佩戴的大面积的宝石项链,正是出自设计师Fred Leighton之手,红绿交错显得相当抢眼,一样也有华丽效果。美国《人物》杂志的网站从当天争奇斗艳的一众女星中选出最佳穿着,从下列女星选择上看,或许可以嗅出一丝今年的流行时尚风潮。

  两大败笔

  蒂尔达在奥斯卡一向喜欢以特立独行的雷人装扮出现,这次同样没让人失望。暗淡的浅金色加黑裙搭配很怪异,像去赶一场普通会议,艳丽的红唇又好像彰现奢华,总之过于随便。

  安吉丽娜·茱莉选择与前不久金球奖上相似的高腰开衩长裙甚无新意,而且又是保险的黑色,更沉闷。黎巴嫩设计师Elie Saab古典神秘的设计不太适合茱莉的气质,气色不好外加严重憔悴,更显得整体僵硬、毫无特色。唯一有看头的是祖母绿水晶加钻石耳坠,充满了高贵与东方的幽艳气质,水滴形的大吊坠也柔和了茱莉较为方阔的脸型,是配饰中的翘楚。专题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马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奥斯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