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盘点奥斯卡:皮特的白玫瑰和黑玫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2:02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盘点奥斯卡:皮特的白玫瑰和黑玫瑰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新华社记者戚恒摄 小图:珍妮弗·安尼斯顿。图/CFP

京华时报盘点奥斯卡:皮特的白玫瑰和黑玫瑰

皮特前妻安尼斯顿担任最佳动画片的颁奖嘉宾

  奥斯卡之夜红毯秀好看,比红毯秀更有意思的是八卦:布拉德·皮特和现任女友安吉丽娜·朱莉分获最佳男主角(《返老还童》)和最佳女主角(《换子疑云》)提名,皮特前妻安尼斯顿担任最佳动画片的颁奖嘉宾。这是自2005年皮特和珍妮弗分手以来,皮特、安尼斯顿和朱莉三人第一次同处一室。 

  好莱坞时尚圈干将们一早就摩拳擦掌,期待看到布拉德·皮特的前妻安尼斯顿和现任女友安吉丽娜前后脚走上红毯,晚装斗艳。虽然这样的镜头没有出现,但“一王二后”在柯达剧院里面难逃冤家路窄。皮特的前妻和皮特的孩子他妈似乎有天然的硬碰硬因子,两人的晚装选择黑白分明。 

  安尼斯顿穿的是瓦伦蒂诺设计的银白色长裙,周仰杰设计的缎面凉鞋。瓦伦蒂诺一向善于表现女性曲线,安尼斯顿的身材总算没有辜负大师。不过这位电视剧明星的发型太随意,将乱发撇一边别住,再配上高耸的两疙瘩红颧骨,用咱北京话来评,就是一“柴禾妞”了。而且这位老帅哥的前妻已经四十岁,早已不复当年邻家女的朴实美,晋升为村姑了。 

  朱莉晚装的重点,显然是罗芮恩·施瓦茨设计的耳环。她黑色的晚装和蓬松后挽的浓发,完美衬托了她脸型、肩部的线条和耳环的艳丽。晚装是黎巴嫩设计师艾利·萨博的作品,庄重、精致。鞋子是Ferragamo。手包是LanaMarks,价值10万美元,据说每年只生产5只,茱丽手上这只名为“埃及艳后”。皮特穿“时尚教父”汤姆·福特品牌的经典无尾晚礼服,袖扣和戒指是有名的“珠宝伉俪”大卫·雅曼夫妇设计的。朱皮二人的着装可谓用心良苦:奢侈,低调,老夫老妻的模范黑。这对好莱坞江湖侠侣虽然保守得像是参加葬礼,但是够聪明。果然,他们铩羽而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