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收视率反弹 还是历届倒数第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23:1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相对于去年观众人数的历史最低,第8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收视率有了反弹,平均有3630万收视观众,但它仍是奥斯卡历史上收视第三低的一届。

  直播颁奖礼的ABC电视台对这个数字十分满意,因为去年奥斯卡奖的收视观众仅为3200万,如今反弹到3630万已经算个不错的成绩。此外,由于近几年娱乐节目收视率下滑,本届奥斯卡颁奖礼还成了两年来收视率最高的现场直播娱乐节目。上个月金球奖的观众也要比奥斯卡少1500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