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刺杀希特勒》 影迷目标汤姆-克鲁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1:42  信息时报
看《刺杀希特勒》影迷目标汤姆-克鲁斯(图)

阿汤哥为演好独眼英雄很下了一番功夫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昭) 《行动目标希特勒》(原名《刺杀希特勒》)将于本月26日在中国上映,汤姆·克鲁斯(阿汤哥)担任制片和主演当然是最大卖点。虽然影片在美国上映时招来批评,但专业网站烂番茄还是给出六成的不低好评,票房成绩也颇为可观。上周在广州试映后,本地观众也认为该片会受男性影迷的追捧。

  看点1:阿汤哥的演技

  偶像演员都有展示演技的欲望。阿汤哥这次就希望能够通过独眼英雄的角色来挑战自我展现一把演技。不过他的这次“刺杀希特勒”行动并不顺利,可以说是困难重重。事件的真实人物冯·施陶芬堡上校的儿子认为阿汤哥是个糟糕的演员,在影片开拍前强烈反对由阿汤哥在片中扮演其父亲。

  不过阿汤哥越挫越勇,不仅找了许多上校的后人了解情况,花时间去图书馆研究那段历史背后的真相。这样下功夫在阿汤哥的演义生涯中还是头一遭。

  看点2:在中国的口碑

  影片在美国上画之后,不仅毁誉参半,阿汤哥一度身陷“买口碑门”。据报道,阿汤哥一度主动向某电台示好,邀请媒体前往其豪宅观看此影片。前提条件是,不能说影片不好。事件一度变成了一个笑柄。

  上周该片在广州试片之后得到的普遍评价是:“会得到男性观众的追捧。”有不少观众抱着看惊悚片的心理前往观看,结果让人失望。因为刺杀之前的故事基本是平稳而没有悬念的。刺杀这一动作在影片放映不到二分之一处已经完成,影片更多关注的是刺杀之后的故事。

  看点3:能否超过前妻

  另外,这还是阿汤哥与前妻妮可·基曼的票房大战。妮可主演的史诗大片《澳大利亚》成绩不算太理想,同样有“票房毒药”美誉的阿汤哥是同病相怜还是会打个翻身仗也颇受关注。不过,从试映的效果和海外的票房成绩看,业内就相信阿汤哥这次会完胜前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刺杀希特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