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恩-潘与内奥米再度合作 新片挑战布什政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1:49  东方早报
西恩-潘与内奥米再度合作新片挑战布什政府
澳大利亚女星内奥米·沃茨

  凭借影片《米尔克》中的同性恋社会活动家哈维·米尔克一角赢得无数赞誉后,奥斯卡新科影帝西恩·潘将扮演异性恋的角色,他将在新片中迎来一位美丽的“妻子”——内奥米·沃茨。他们将在由《史密斯夫妇》、《谍影重重1》的导演道格·里曼执导的政治惊悚片《玩火游戏》中搭档饰演一对向布什政府发起挑战的夫妻。

  《玩火游戏》根据前美国中情局特工瓦莱丽·普拉姆·威尔逊的同名自传体小说改编,故事聚焦2005年在美国轰动一时的“普拉姆案”。瓦莱丽·普拉姆·威尔逊公开的身份是美国大使约瑟夫·威尔逊的夫人,隐蔽的身份是美国中情局的特工。2005年,因为身份暴露,普拉姆的间谍生涯完结。中情局要求司法部彻查是哪些官员泄露了特工的身份,时任美国总统的小布什旗下多位幕僚涉案,包括副国务卿阿米塔吉、白宫发言人弗莱彻、副总统切尼的幕僚长利比等多名高官涉案。普拉姆认为,由于丈夫威尔逊经常公开抨击布什政府发动伊拉克战争,因此利比才恶意对记者泄露了她的特工身份。沃茨将扮演这位现年45岁的美女特工,而肖恩·潘将扮演她的丈夫。这将是两人继2003年的影片《21克》之后的再度合作。

  早前有消息传出,肖恩·潘还将出演《天堂之日》导演特伦斯·马利克的新片《生命之树》,该片目前已进入前期准备阶段,布拉德·皮特也有望加盟。

  虽然肖恩·潘和内奥米·沃茨的组合极具看点,不过目前导演道格·里曼仍在为如何讲述故事而烦心。间谍故事固然是他的拿手好戏,但《玩火游戏》更像是一部政治惊悚片。近年来,《双面特工》、《特务风云》、《狮入羊口》等类似题材的影片均未能取得成功,道格·里曼能否借《玩火游戏》重现《谍影重重1》的叫好叫座还很难说。东方早报记者 程晓筠 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肖恩·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