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汀新片《无良杂种》未上映先遭抵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2:56  新京报

  计划在今年暑期上映的,由昆汀·塔伦蒂诺导演的新片《无良杂种》的剧本近日泄露,主演布莱德·皮特饰演的犹太战士小队长非常残酷,澳大利亚的家庭组织企图抵制电影在该国上映。

  昆汀在《无良杂种》中继续了他的“暴力美学”风格,布莱德·皮特饰演的“杂种”奥尔多·瑞恩组织一支犹太战士小分队,潜入纳粹占领的法国,刺杀纳粹党人,而此时的法国,活动着不少遭到纳粹迫害的人们。

  近日,影片公布了三张预告海报,海报上没有角色出现,只有正在滴血的匕首、球棒和步枪,充满恶狠狠的杀戮之气。

  网上透露的剧本杀气更重,有一个场景是皮特站在一块巨石上对犹太战士训话:“对待德国人要凶狠,让他们知道我们是谁。你们每个人都欠我100张纳粹的头皮,现在,我要去割取属于我的头皮。”还有一个情节是埃里·罗斯饰演的战士用棒球拍打中一名纳粹,“脑浆四溅”;机关枪近距离扫射的镜头也会在影片中出现。

  《无良杂种》有望在5月的戛纳电影节上首映,影片的公映将要到8月21日,澳大利亚的上映日期也是8月,维多利亚家庭理事会表示,皮特是青年人的行为偶像,如此血腥、暴力的角色会是一个很坏的榜样。一些犹太人组织也对影片太过于暴力感到不安,认为影片没有反映事实。

  昆汀在接受《帝国》杂志采访时说,这些“杂种”们的举措和英勇善战的北美阿帕切族人相似,即使败局已定,他们仍会拼杀到最后一刻。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无良杂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