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收视史上倒数第三 收视率回升13%(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2:56  新京报
奥斯卡收视史上倒数第三收视率回升13%(图)
主持人休·杰克曼和安妮·海瑟威搞笑演出《福斯特对话尼克松》,但这样的卖力表演依然不能让收视率提升

  据尼尔森统计数据显示,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收视率比去年回升了13%,但依然是奥斯卡40年来转播史上收视率最低的三届之一。前日一共有3630万观众收看了颁奖典礼,美国东部时间晚上10点收视达到峰值,那时的节目包括希斯·莱杰获奖等。在今年的众多电视节目中,奥斯卡收视表现要排在超级碗总决赛和橄榄球联合会冠军赛之后,但超过了《美国偶像》首播和电视剧收视冠军《犯罪现场》的平均收视率。

  不过这样的成绩在奥斯卡电视转播史上只能排倒数第三,仅比去年的第80届(3200万)和2003年伊战打响后的第75届(3300万)好一点,甚至不如奥斯卡历史上最冗长的颁奖礼(4个多小时)———2002年《美丽心灵》获奖的第74届(4000万),和1998年《泰坦尼克号》获得11项大奖吸引5700万观众观看时的盛景更差了一大截。

  自知今年提名影片不够吸引观众的主办方为了提振收视率可谓绞尽脑汁,特意找到好莱坞一线明星休·杰克曼来担任主持人,杰克曼也不负众望,在典礼上又唱又跳、卖力表演,另外请5位奥斯卡得主给一位演员颁奖的场面既感人又震撼,为毫无惊喜可言的颁奖增添了一点可看性。

  编译:尼莫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奥斯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