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获奖成“富翁” 男女主角片约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4:59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聂晶)随着《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横扫奥斯卡,片中好多不知名的年轻演员,立刻获得大导演的青睐。女主角芙蕾达·平托为闯好莱坞抛弃未婚夫,将加盟伍迪·艾伦执导的新片。

  女主角已婚变未婚

  24岁的芙蕾达·平托此前两年都漫步在T型台上,首次触电就遇到一位重量级的好导演,拍了一部让全球影迷大呼过瘾的电影。为闯好莱坞,她已经和未婚夫罗涵·安淘解除了婚约,知情人表示安淘很伤心,但即便被甩了他也不会说平托半句坏话。”从今年2月起,平托在全球网络社区Facebook里的婚姻状况一栏,从“已婚”改成了“单身”。

  而平托加盟伍迪新片的消息源自《娱乐周刊》。该文章表示平托能获得这个角色,是一个非常意外的成功。伍迪·艾伦的新片已经云集了乔什·布洛林和安东尼·霍普金斯以及近年相当活跃的娜奥米·沃茨。

  男主角真成百万富翁

  另一位在英国伦敦出生的男主角戴夫·帕特尔,因为妈妈的鼓励才去参加系列剧《皮囊》(Skins)的面试,因此获得了踏上银幕的首个机会。这次帕特尔真的要当上百万富翁了。据说他现在签了美国和英国各一家经纪公司,还有很多公司向他招手。美国《综艺》杂志披露,曾拍过《鬼眼》、《水中女妖》等惊悚片的奈特·沙马兰找帕特尔演新片《最后的气宗》,取代了因巡回演出而未能加入剧组的杰西·麦卡尼的位置,扮演第一男主角Aang,即失踪已久的神通转世。该片是三部曲里的第一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贫民富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