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青蜂侠》导演确定 冈瑞接班周星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0:05  新浪娱乐
text1 李小龙曾饰演本片
text2 法国新锐导演米歇尔-冈瑞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美国当地时间2月24日),哥伦比亚影业宣布将由米歇尔-冈瑞(Michel Gondry)重新拍摄电影《青蜂侠》(Green Hornet)。

  赛斯-罗根加入剧组 李小龙曾是同名美剧主演

  拍摄计划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而赛斯-罗根(Seth Rogen)也加入剧组,将会在片中饰演主要角色。

  《青蜂侠》对于老一代影迷来说绝不陌生,1966年美国曾播放同名美剧,而其中赫然有李小龙。这部超级英雄题材的电影重拍一方面是借助最近的“英雄风潮”,一方面相比也考虑到“名人效应”。

  法国导演米歇尔-冈瑞算得上一位新锐导演,而他执导的影片《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睡眠科学》(The Science of Sleep)都颇受观众好评,最近他刚完成新片《东京!》(Tokyo)的拍摄。(西风/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