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特-温斯莱特曾是《朗读者》第四选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0:24  华商晨报
凯特-温斯莱特曾是《朗读者》第四选择(附图)

凯特·温斯莱特剧照

  凯特·温斯莱特凭借《朗读者》拿到生平首个小金人,但片方韦恩斯坦公司近日披露,她只是该片女主角的第四选择。

  头号选择是妮可·基德曼,但她因为怀孕不得不宣布退出。随后,韦恩斯坦公司将橄榄枝投向了法国女演员,上届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她在试镜中的表现震惊了剧组。随后,澳大利亚演员娜奥米·沃茨也进入公司视野,而她的档期也刚好合适。

  不过,在英国导演史蒂芬·戴德利的力荐下,凯特最终得到了这个角色。《朗读者》的一位制作人近日透露,考虑其他演员是因为凯特已经在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合作影片《革命之路》了,公司担心她无法两头兼顾,所以根本没有将她列入备选名单。

  “选择凯特之前,我和安东尼·明格拉、斯科特·鲁丁开了个会。我建议,凯特已经有了《革命之路》,不保险。玛丽昂·歌迪亚很好,在德国的试镜很棒,沃茨也有档期。在戴德利的坚持下,我们最终还是选择等待凯特,而这个决定看来很正确。”

  据《温州日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奥斯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