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恩-潘有望和诺奥米-沃茨玩《公平游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0:34  新浪娱乐
西恩-潘有望和诺奥米-沃茨玩《公平游戏》(图)

新晋影帝西恩·潘(Sean Penn)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当地时间2月2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刚刚凭借《米克传》第二次赢得奥斯卡影帝桂冠的西恩·潘,有望和《金刚》女星诺奥米·沃茨联袂出演《公平游戏》。这部根据纪实文学改编的电影将由《史密斯夫妇》(Mrs.and Mrs. Smith)的导演唐-里曼将担当导演。

  《公平游戏》的故事原型来自曾经轰动一时的威尔森“特工门”事件:CIA探员威尔森在海外的秘密身份不慎暴露,但她的上级违法了“特工法”,居然没有为她提供任何掩护措施,为此,威尔森曾在媒体面前痛斥布什言而无信,而到最后也没有任何一个人对此事负责。

  威尔森本人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写出了纪实文学《公平游戏》,在读者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很快就登上了书店畅销榜。美国知名电视节目《60分钟》对她的独家采访还获得了惊人的收视率。娜奥米-瓦茨目前已经确定扮演这个强悍的女性,而西恩-潘则有望出演她的丈夫约瑟夫-威尔森。

  虽然西恩-潘是否能加盟该片尚未敲定,但《公平游戏》的制片人威廉-波拉德和西恩-潘的关系一向很好,西恩-潘和布拉德-皮特主演的新片《命运之树》就是由他担任监制的,而西恩-潘前年自编自导自演的《荒野生存》的制片人和发行人之一就是威廉-波拉德,我们有理由相信西恩-潘在合同上签字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公平游戏》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开拍,预计2010年底上映。老饕/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西恩-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