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泰龙证实新片邀施瓦辛格演“州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1:02  东方早报
史泰龙证实新片邀施瓦辛格演“州长”(图)
史泰龙(左)和施瓦辛格

  东方早报记者 程晓筠编译

  虽然上周就有消息传出美国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将会在老友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的新片《敢死队》中客串演出,不过这个消息一直没有得到施瓦辛格和史泰龙的确认。本周二,史泰龙的发言人证实,施瓦辛格会在《敢死队》中扮演他本人———加州州长。他的拍摄时间仅有几个小时,因此不会对他繁忙的政府工作带来影响。《敢死队》是一部典型的美国个人英雄主义的影片,讲述政府为了推翻南美某国的长达20年的独裁统治,秘密集结了一支由几位最优秀的士兵组成的小分队。然而,政府为了不让此次行动曝光以影响国际形象,在派出小分队后不但没有给予任何帮助,而且还要防范行动失败之后被成为俘虏的士兵出卖。于是,这支敢死队不但要和独裁者的部队战斗,还要和政府斗争。

  主演《第一滴血》、《洛奇》等片的史泰龙和主演《终结者》系列的施瓦辛格曾经是美国最当红的动作片明星。在《敢死队》中,史泰龙将身兼导演、编剧、主演多职。而施瓦辛格则将在片中延续他在生活中的州长角色,他的戏份将在洛杉矶拍摄完成,施瓦辛格透露,自从他2003年成为加州州长以来,他仅仅在圈内好友的作品中出镜三次,其中包括成龙主演的《环游地球80天》。除了史泰龙之外,李连杰、米基·洛克、弗雷斯特·惠特克等多名好莱坞男星都将在片中亮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