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姆克鲁斯大片《行动目标希特勒》26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4:15  每日新报

  

汤姆克鲁斯大片《行动目标希特勒》26日上映
  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好莱坞大片《行动目标希特勒》将于今日登陆国内各大影院。该片由《非常嫌疑犯》《X战警2》的导演布莱恩·辛格执导,讲述了德国军官史陶芬伯格上校组织刺杀希特勒,意图终止战争的故事。除了根据历史事件改编的故事,魅力依旧的汤姆·克鲁斯是该片的最大看点。

  片中,汤姆·克鲁斯扮演的史陶芬伯格上校,不光英气勃勃,而且胆量过人,更能在关键时刻指挥若定,魅力十足。汤姆·克鲁斯回到自己擅长的英雄角色后,使得这部几乎没有战争场面的影片取得了8000万美元的票房。正是在汤姆强大的号召力下,该片拥有了强大的主创阵容,就连配角都能找到汤姆·威尔金森这样的演技派明星,而且由于资金充裕,摄制组甚至跑到了纳粹德国的战争部旧址取景拍摄,真实感呼之欲出。

  近年来,一些二战题材影片都是从人性的角度反思历史,而《行动目标希特勒》就完全相反,回归了英雄的主题,表现的是关键人物如何改变历史,而且还很注意把英雄浪漫化。此外,关于军队调动,纳粹德国的战争机器是如何运作的,片中都有生动的表现。新报记者 张钢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