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舞青春》扎克-埃夫隆当选年度杰出演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2:00  新浪娱乐
《歌舞青春》扎克-埃夫隆当选年度杰出演员(图)

扎克-埃夫隆出席8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北美时间2月25日),凭借《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系列电影迅速窜红的偶像小生扎克-埃夫隆 (Zac Efron),被2009年美国西部电影工业展会(Showest)评为年度杰出演员。

  四月出席拉斯维加斯展会

  今年的展览会将于3月30日在拉斯维加斯的贝利帕里斯酒店开幕,埃夫隆受邀在4月2日出席。

  展览会的常务董事米奇-诺伊豪泽尔(Mitch Neuhauser)表示:“从2007年电影《发胶》(Hairspray)展出时,我们就发现了年轻演员扎克-埃夫隆的杰出天赋,他在大银幕上无可否认的魅力赢得了全世界粉丝的喜爱。”

  新片《重回十七岁》即将公映

  另外,扎克-埃夫隆与华纳兄弟公司合作的喜剧新片《重回十七岁》(17 Again)也将在4月17日公映。(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扎克-埃夫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