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护宝娇娃》打造俄版“古墓丽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3:06  新闻晚报

  

《护宝娇娃》打造俄版“古墓丽影”
《护宝娇娃》

  □记者 蔡颖

  晚报讯 俄罗斯 “冒险寻宝”题材电影《护宝娇娃》将于今年3月6日抢在妇女节前夕在全国各大城市同步上映。这是继去年的 《密码疑云》之后,又一部大规模在国内上映的俄罗斯优质影片,该片在国外上映时享有“俄罗斯版《古墓丽影》”的美誉,票房更是创下了年度纪录。

  2008年,曾受到俄罗斯前总统普京赞誉的《密码疑云》在国内上映四天就创下了超过1500万的票房佳绩。 2009年,另一部凝聚着俄罗斯顶级电影人心血的重磅影片 《护宝娇娃》将于3月6日再度登陆中国,这部被外媒称为“凝聚俄罗斯电影野心”的科幻大片的题材与好莱坞电影《国家宝藏》系列和《木乃伊》系列十分相近,预示着未来“寻宝”题材电影也将在俄罗斯电影市场上占据更加重要的位置。电影《护宝娇娃》根据俄罗斯年度最畅销的玄幻小说 《七个史前文明》改编,讲述了一个美丽的考古学家因为发掘史前文明遗迹而引发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故事。片中的俄罗斯美女阿列娜除了身为考古专家和学者之外,更是一个身手高强的女搏击专家,她的扮演者是俄罗斯当红女星安娜斯塔亚·派尼拉,她曾在《密码疑云》等多部俄罗斯动作大片中有出色的表现,此次 《护宝娇娃》中她延续了“俄罗斯彪悍动作美女”的形象,不用任何替身亲自完成所有的危险先动作。在拍摄她在悬崖上寻找遗迹的场景时,攀岩保险绳意外滑落,令她在二百米高的悬崖上向下滑落了十多米,幸好其他保护措施生效才没有发生惨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