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末凉子未赢得好莱坞青睐 坦言不会放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5:36  新浪娱乐
广末凉子未赢得好莱坞青睐坦言不会放弃(图)

广末凉子

  新浪娱乐讯 电影《入殓师》(又译送行人)获得了第81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大奖,这个喜讯不仅让该片导演和演员们欣喜若狂,也给日本电影界带来了很大影响。不过广末凉子却在欣喜之余有些落寞,因为她当初赴美是为了进入好莱坞,但这次她却失望了。

  奥斯卡颁奖典礼结束后,广末凉子立刻乘坐飞机回到日本,当记者在成田机场采访她时,她说:“那样的感动和欣喜我想不会再有第二次了,它是我的动力,让我继续努力下去。”虽然她对记者露出了笑容,但脸上却有一丝落寞。虽然主演电影获奖了但是广末凉子本人并没有拿到个人奖项,而且就连不久前的日本奥斯卡上她也没能赢得影后称号。

  其实广末凉子心情不好还有另外一个原因,据知情人士透露:“广末凉子虽然是《入殓师》的女主角,但却不是重要人物,因此个人奖项少也不是没道理的,但是她这次到美国的主要目的就是争取好莱坞的片约,毕竟这部电影能够让那边的制作人注意她,可惜她没能达成愿望。”回日本时也有记者问广末凉子是否要进入好莱坞,她回答说:“我希望能到好莱坞拍戏,只要有机会我一定会去。”(布布/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