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奇幻喜剧《时空穿越者》3月争票房(图)

法国奇幻喜剧《时空穿越者》3月争票房(图)

《时空穿越者》海报

  兼具奇幻与幽默喜剧的影片《时空穿越者》,下月将全面登陆成都太平洋院线旗下各大影城。四川新闻网记者2月26日获悉,选在3月5日公映的《时空穿越者》也是一部献给女人的电影,院线方面希望这部奇幻与喜剧题材完美融合的法国喜剧能为三八妇女节档期掀起票房新高潮。

  太平洋院线王鉴萍告诉记者,作为今年首部公映的奇幻与喜剧题材电影,《时空穿越者》以时间和空间为题材,为观众讲述了一个法国中年男人在现代与远古、在现实与虚幻两个不同世界中的奇幻穿梭之旅。影片巧妙糅合了诙谐、冒险、喜剧、家庭伦理、中年危机等元素,令人如痴如醉,“片中远古世界中两军对垒的恢弘场面极其震撼,而南非雨林自然风光与美丽的巴黎幽谷则将让观众的心灵自由翱翔。同时这也是一部幽默诙谐的现实生活影片,片中披着棉被指挥战斗和端着咖啡壶率领人民摆脱奴隶命运,都肯定能够引发足够的笑声。”

  在这部比利时背景的法语电影中担任主演的,正是比利时名演员波尔沃尔德。十七年前,波尔沃尔德参与编导并主演《人咬狗》,成功创下了比利时影史上的奇迹,令初出茅庐的他一鸣惊人。

  3月5日,法国喜剧《时空穿越者》将在太平洋院线旗下的成都各大影城正式公映。(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戴翎 片方提供稿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时空穿越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