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富翁》3月内地公映 导演有望来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0:06  新浪娱乐

《贫民富翁》3月内地公映导演有望来华(图)

丹尼·鲍尔在《贫民富翁》拍摄现场

《贫民富翁》3月内地公映导演有望来华(图)

丹尼-鲍尔与工作人员

《贫民富翁》3月内地公映导演有望来华(图)

导演丹尼·鲍尔亲自使用摄像机投入拍摄工作

《贫民富翁》3月内地公映导演有望来华(图)

丹尼·鲍尔和主创讨论拍摄细节。

  新浪娱乐讯 由英国导演丹尼·鲍尔执导的《贫民富翁》在刚刚闭幕的奥斯卡上赢得8项大奖。这部新鲜出炉的奥斯卡最佳影片,已确定引进国内,目前国内发行方正在做积极努力,希望影片导演的丹尼·鲍尔能来华与观众见面。

  丹尼·鲍尔以一部《猜火车》为广大影迷所熟识,他热衷于探索青年一代的精神世界,在影片中以独特的视角和视听语言,展现他眼中的现代社会与人文。丹尼·鲍尔被同仁们公认为具有非凡创造力的导演,他之后执导的《海滩》、《惊变28天》等都以不同的题材、不同的拍摄手法坚持他在电影中的不懈探索。

  当丹尼·鲍尔拿到《贫民富翁》这个发生在印度的故事剧本时,他由父亲那里获得的对印度的印象与向往,让他毫不犹豫地接受了执导的工作。丹尼·鲍尔从一名英国导演的视角,以独到的眼光洞察这个印度的故事,并率领他的西方制作团队,在有限的经费和时间内,以极大的热情和努力,深入印度贫民窟,克服众多难以想象的困难,创造了《贫民富翁》的神话,获得了全球观众和各大电影奖项的肯定。

  《贫民富翁》近日在奥斯卡斩获8项大奖的战绩,让这部已在多个国家地区上映的影片,再一次吸引了全球观众的目光,国内确定上映的消息也引爆了广大中国影迷极大的热情与期待。

  早在奥斯卡颁奖之前,国内发行方进行《贫民富翁》的引进工作之时,导演丹尼·鲍尔就对影片在中国上映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通过片方向国内发行公司表达了希望来华与中国观众见面的意愿。奥斯卡的揭晓让丹尼·鲍尔和影片的众主创成为近期最炙手可热的人物,相关单位正在为导演来华进行积极的安排与准备,希望能促成最佳导演丹尼·鲍尔的中国之行,在《贫民富翁》国内上映之际,率影片主创与中国观众见面交流。Zy/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贫民富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