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后佳片欠奉 本月水准之作大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1:38  新京报
奥斯卡后佳片欠奉本月水准之作大推荐(组图)
《其实他没那么喜欢你》海报
奥斯卡后佳片欠奉本月水准之作大推荐(组图)
《13号星期五》海报
奥斯卡后佳片欠奉本月水准之作大推荐(组图)
安妮斯顿的这部《马利和我》是今年北美票房首部过亿的电影

  本月最佳 空缺

  ■ 水准推荐

  《其实他没那么喜欢你》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导演:Ken Kwapis评分:6.5

  看片名就知道,《其》虽号称一部浪漫喜剧,却带着对男人无比的敌意,好像是在警告处在爱情中的傻女人,请小心身边的男人,他们种种不可理解的举动只源于:他并没有那么喜欢你。电影从个案分析入手,抽丝剥茧般揭开男人“谎言”的面具。但“反常规”的设置也让主打“情人节档期”的本片最终陷入尴尬境地,作为一部爱情片它太故作聪明,作为一出讽刺剧它却又甜得发腻。不过,看着银幕上,诸如斯嘉丽·约翰逊、安妮斯顿之类的甜心都难免落入男人的陷阱,银幕下的你多少也可以释怀了。

  《13号星期五》Friday the 13th

  导演: Marcus Nispel 评分:6.0

  其实新版的推出并不为人看好———此时正值《十三号星期五》系列彻底跌入低谷之时,而近年来的恐怖片,不论是偷师亚洲的,还是走欧美血腥路线的,除少数几部外都没有取得票房上的大获全胜。但本片的导演很聪明。他没有刻意地去创新,新版的故事实际上是由《13号星期五》前三部糅合而成,不炫技、不故弄玄虚,唤起了观众对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恐怖片黄金时代的回忆。

  《马利和我》Marley & Me

  导演:David Frankel 评分:7.0

  日本催泪狗狗电影的风靡,也让好莱坞打起了此类电影的主意。不过,没有了浓郁的温馨和感伤,原汁原味好莱坞出品的《马利和我》散发着典型美式喜剧的癫狂劲头。一对神经大条的夫妇养了头“世界上最坏、最会惹麻烦的狗狗”,让他们的生活从此天翻地覆。对于这样一部宠物电影,情节不重要、明星不重要(詹妮弗·安妮斯顿完全沦为绿叶),看着拉布拉多捣完蛋后,还摆出一副无辜小样儿眼巴巴地望着你,足以将任何人的心搅得软软的。如果你是位爱狗人士,《马利和我》绝对值得一看。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