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富翁》导演为该片童星买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1:38  新京报
《贫民富翁》导演为该片童星买房
导演丹尼·鲍尔为两名小童星各买了一套价值2万英镑的房子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获得8项奥斯卡大奖之后,剧中的小演员在美国玩了一圈,昨日回到印度,受到“英雄”般的狂热欢迎,几千名印度人在机场为他们献上鲜花。

  小演员们得到的不仅仅是这些,《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目前全球票房已经近亿美元,导演丹尼·鲍尔和监制决定为两名小童星9岁的卢比娜·阿里(Rubina Ali)和10岁的阿兹哈尔鲁丁·穆罕默德·伊斯梅(Azharuddin Mohammed Ismail)每人买一套价值2万英镑的房子。鲍尔说,那房子就在小演员原来居住的贫民窟边缘,有电、自来水和卫生设备,又没有离他们原来的家族太远,鲍尔还请人在未来8年里接送他们上学。同时,孟买房管所也宣布各奖励一套房子给两名小童星。

  此外,印度的音乐家拉赫曼(A.R. Rahman)连夺最佳配乐及最佳歌曲,混音师普库蒂(Resul Pookutty)则共享最佳音效,回到印度之后,几乎被影迷的热情“湮灭”。

  ■ 相关新闻

  丹尼·鲍尔有望来华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英国导演丹尼·鲍尔执导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在刚刚闭幕的奥斯卡上赢得8项大奖,该片已计划于3月26日在国内上映。据国内发行方透露,导演丹尼·鲍尔将有望来华与观众见面。

  丹尼·鲍尔以一部《猜火车》为广大影迷所熟识,之后执导的《海滩》、《惊变28天》等都以不同的题材、不同的拍摄手法坚持他在电影中的不懈探索。据国内发行方透露,丹尼·鲍尔对影片在中国上映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通过片方向国内发行公司表达了希望来华与中国观众见面的意愿。目前发行方正在为导演来华进行积极的安排与准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贫民富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