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特-布兰切特出演“罗宾汉”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9:14  天天新报

  澳大利亚女星凯特·布兰切特日前确定将与老乡罗素·克洛搭档,出演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罗宾汉”新片。片中,克洛将饰演男主角罗宾汉(甚至有望一人分饰两角),布兰切特则出演其情人玛丽安。

  玛丽安一角原定由英国女星西耶娜·米勒饰演,但是米勒在去年年底退出。谈到布兰切特和克洛的组合,制作人布莱恩说:“他们都是很有造诣的演员,扮演过很多经典角色,也有能力向观众展示欢乐。”

  除了换演员,该片在其他方面也是举棋不定,如剧本最初由《功夫熊猫》的两位故事创意伊森·瑞夫和塞勒斯·瓦瑞斯编写,现由布莱恩·海尔格兰德操刀,就连片名也撤下了原来的《诺丁汉》,新片名暂未出炉。

  该片投资1.3亿美元,预计今年4月在英国开拍。○姚佳森 编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兰切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