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一集《哈利-波特》确定2011年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9:27  新浪娱乐
最后一集《哈利-波特》确定2011年上映(图)

《哈利-波特6》国际预告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华纳公司宣布,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最后一集将于2011年推出。这个男孩巫师的影迷们可在这一年的7月15日看到《哈利·波特与死圣(下)》。

  由于把长达608页的故事内容凝缩成一部影片难度太大,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决定把J·K·罗琳的这第七部小说分成两部分。《哈利·波特与死圣(上)》确定在2010年11月19日上映。

  在拍摄该片过程中,特技替身演员大卫·赫尔姆斯于今年1月在片场进行空中拍摄时背部受重伤。由于随后展开调查工作,片场被关闭一周,后来得到英国健康与安全部许可后才得以重新开放。

  2008年8月,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宣布《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的发行日期将推迟8个月,确定在今年7月发行。公司总裁阿兰·霍恩说,他们之所以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确保华纳兄弟在2009年有一部份量很重的夏季大片。他还对给2008年好莱坞造成重大不良影响的编剧罢工事件进行了谴责。

  前5集哈利·波特影片已在全球收入45亿美元(22亿英镑),成为票房史上最卖座的电影系列,甚至把“詹姆士·邦德”和“星球大战”都甩在了后面。(杨孝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哈利-波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