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黑人影星摩根-弗里曼撞车遭“情妇”索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9:33  新浪娱乐
好莱坞黑人影星摩根-弗里曼撞车遭“情妇”索偿

摩根-弗里曼

  新浪娱乐讯 去年8月好莱坞黑人影星摩根-弗里曼驾车时出事,车祸中有指是他的情妇Demaris Meyer也告受伤,前日(2月25日)Demaris指摩根于驾车前在晚餐及派对时曾喝酒,故控告他疏忽。

  Demaris向摩根追讨“医药费、痛苦、收入、永久伤害(短暂记忆受损)”等损失。Demaris于记招上声称只是摩根的朋友,并非导致她在事发数日后离婚的第三者。有网友嘲讽她如果明知摩根有喝酒,为何还要坐他的车。(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