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加入伍迪-艾伦新片阵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1:01  新浪娱乐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加入伍迪-艾伦新片阵容(图)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北美时间2月26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影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已经和伍迪-艾伦 (Woody Allen)新片剧组签约,正式加入了这部还未命名的新电影。

  最近,不断传来各路大牌影星加盟伍迪新片的消息。班德拉斯是继芙蕾达-平托(Freida Pinto) 和娜奥米-沃茨 (Naomi Watts)之后加盟剧组的。芙蕾达-平托是凭借在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中,扮演女主角的出色发挥而得到这次难得的、和几位大牌影星一起合作机会的。之前已确定加盟电影的有本届奥斯卡奖最佳男配角奖提名的美国男演员乔什-布鲁林 (Josh Brolin),以及奥斯卡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

  据悉,这部电影将于今年夏天在伦敦开拍。少卫/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伍迪-艾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