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钧宁为《怪兽大战外星人》配音想变女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1:05  新浪娱乐
张钧宁为《怪兽大战外星人》配音想变女巨人

张钧宁为超女蜜卡配音

张钧宁为《怪兽大战外星人》配音想变女巨人

张雁名为怪兽B.O.B配音

  新浪娱乐讯 2009年梦工厂动画电影公司进入3D新时代。梦工厂执行总裁杰佛瑞凯森柏表示,梦工厂首部3D动画电影《怪兽大战外星人》动用堪称史上最大规模的宣传活动,在美国最夯的SUPER BOWL斥资数千万美元,广发约一亿五千多万份的3D眼镜给全美观众,透过电视来共同欣赏三分钟精采的3D预告片。此外,杰佛瑞还保证这次将比之前任何一个3D效果都好,会用Intel InTru 3D和 Color Code 3-D的眼镜代替之前的红蓝立体系统。《怪兽大战外星人》叙述了一群地球上的怪兽为拯救世界与外星人奋战的故事,中文版配音明星由台湾当红女星张钧宁配音超女蜜卡,以及以篮球火杜飞一角走红的张雁名配音B.O.B,来挑战英文版瑞丝薇斯朋和塞斯罗根的精采演出,本片台湾将于4月3日妇幼节档期隆重推出。

  大力士“张钧宁”觉得酷斯拉和魔斯拉是最可爱的怪兽

  张钧宁是第一次为好莱坞梦工厂动画配音,她感到非常兴奋和荣幸,了解到演员和配音的差别真的很大,但是也因此机会发现到她的声音可塑性很高,一般平常较不会发出的声音全都被启发出来。尤其是在和外星人打斗得时候,导演说她是第一位会在录音室一边演戏闪躲一边配音的,所以效果格外生动有趣,她也累的满身大汗。而当钧宁被问到有无“怪兽”般的过人之处时,她表示在高中曾经参加仪队,转枪50转以上都不是问题,所以手劲和力气都练得很大;也很会吃东西,卯起来吃的时候,2个便当下肚常常会吓到旁边的人。如果钧宁真的变成15公尺高的女巨人,她表示会开心的跑来跑去,到世界很多地方都看一看。再者,钧宁表示最喜欢的怪兽电影是酷斯拉和魔斯拉,因为她觉得他们很可爱;还有她相信不是只有地球上有生物,所以假设有一天真的遇到外星人,她说她会问外星人他们的星球是怎样,还有是如何看待我们地球人的。

  大食王“张雁名”最想和外星人说的第一句话竟是:“Hi~我是B.O.B”

  张雁名也是第一次为好莱坞动画担任配音的工作,他表示非常惊喜可以获得这个机会,为此一个礼拜都睡不着就连作梦也都在笑,然后一直幻想他就是这只食量惊人且打不死得粘胶怪兽B.O.B,还有马上找小猪请教配音该注意的事项。当雁名被问到有无“怪兽”般的过人之处时,他表示他和怪兽B.O.B一样什么都吃的下,常常忘记有吃过东西,所以只要有东西可以吃,他就会无意识的一直吃下去。此外,雁名最喜欢的外星人电影是ID4和MIB,他说不管是外星人或怪兽却拥有和人类一样的特质和性格,甚至可以当朋友,他觉得相当有趣。所以他是相信在其他星球上是有生物存在,而且长相应该就像是人类的进化版,因为人类长期的倚赖电脑,导致脑变很大;没有运动导致四肢萎缩,就像ET一样。所以假设有一天真的遇到外星人,他说的第一句话会是:“Hi~我是B.O.B”。

  《怪兽大战外星人》故事是在叙述,一名来自加州的女孩苏珊墨菲举行婚礼的当天,突如其来被一枚充满外太空粘液的陨石击中,然后就莫名其妙地变成十五公尺高的女巨人。军方接到全新怪兽威胁的警示后立即展开行动,很快就把她捉住,并被带到一座高度机密的政府基地。她在那里被改名为“超女蜜卡”,并且和一群龙蛇杂混的怪兽关在一起,这些怪兽包括:绝顶聪明但是却长了一颗昆虫脑袋的“小强博士”;力大无穷的半人猿半鱼类“失落怪”;全身呈胶状,怎么打都打不死的“B.O.B”;以及一条叫“虫恐龙”长达106公尺的幼虫。但是当一个神秘的外星机器人降临地球,并且开始在美国到处肆虐破坏。美国总统在无计可施之下,逼不得已只好指派猛哥将军征召这群怪兽和外星人展开殊死战,拯救世界即将面临的全面毁灭。

  (王杰/图并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钧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