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鲁-巴里摩尔执导《暮光之城3:月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5:08  新浪娱乐
德鲁-巴里摩尔执导《暮光之城3:月食》?(图)

《暮光之城3》小说封面

德鲁-巴里摩尔执导《暮光之城3:月食》?(图)

德普-巴里摩尔有望执导这部票房佳片的续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娱乐周刊》(EW)透露,顶峰影业正在为《暮光之城3:月食》(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寻找合适的导演,其目标人选中包括了好莱坞女星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

  说起德鲁·巴里摩尔,很多人都能脱口而出她主演的一大堆影片,可是对她导演的片子可能就不那么清楚了。事实上这也不能怨大家,因为她刚刚才导演了一部处女作《Whip It! 》,该片由艾伦·佩吉(Ellen Page)主演,讲述一个选美小姐加入女子轮滑队伍参加比赛的故事。

  不过让德鲁·巴里摩尔来导演一部颇受欢迎的系列电影还是让人非常意外,尽管顶峰影业和巴里摩尔都没有对此消息作出正式回应,但私下里巴里摩尔也确认了她是该公司的候选导演人选之一。

  如果德鲁·巴里摩尔最终接下这个任务,影迷们可以期待她用她的角度为这个故事注入一些不同的东西。《暮光之城2:新月》(The Twilight Saga's New Moon)将于今年11月20日上映,其导演是《黄金罗盘》导演克里斯·威茨。《暮光之城3:月食》将和《新月》“背靠背”拍摄,并在2010年6月30日上映。nemo/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暮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