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本原版《超人》漫画将拍卖 预计40万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5:32  新浪娱乐
首本原版《超人》漫画将拍卖预计40万美元(图)

《超人与朋友》(Superman and Friends)原版漫画书有望以40万美元的价格易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本周四,一位漫画专家透露,一本最早的《超人与朋友》(Superman and Friends)原版漫画书在经历了多年收藏之后,终于要重见天日,大约会以40万美元的价格易主。

    漫画迷要用法拉利换原版漫画

  Comic Connect网站的斯蒂芬·费什勒(Stephen Fishler)透露,2月27日,漫画书收藏者和超人迷们有机会拍得收藏精品——一本Action Comics出版“未经复原过”的漫画书,他没有说明主人的身份。这次拍卖吸引了不少兴趣。费什勒开玩笑说:“一位拍客想用他的法拉利来换这本书。”

  一本小小的漫画书究竟有何独到之处?费什勒说:“100本现存的漫画书中,80%都经过修复,但人们想要没有动过的原版。此次的拍品是漫画书中的圣杯。”

    《超人与朋友》1938年首次出版 时价10美分

  据悉,由杰瑞·西格尔(Jerry Siegel)和乔·舒斯特(Joe Shuster)联合绘制的《超人与朋友》1938年6月首次出版发售,时价10美分一本。12年后,一个小男孩在西海岸的二手书店发现了这本书,说动父亲以35美分的价格买下。随后男孩就把它忘了,漫画书在地下室一直沉睡到1966年才被翻了出来,它的主人猜想书可能会升值,果然他没有失望。费什勒说:“收藏市场上很多人都表现出兴趣”,他预计漫画大约能卖到40万美元,但又补充说,现在还没有定下最低起拍价,“卖多少,是多少”。

  漫画销售商比尔·彼得森说:“我知道有Action Comics漫画书卖到75万美元左右,我无意参与竞拍,但我想有人不介意花几千美元买一本经典漫画书。”  (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超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