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好莱坞亮相“闪三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5:34  新浪娱乐
苏有朋好莱坞亮相“闪三闪”(图)

苏有朋戴眼镜亮相

  新浪娱乐讯 最近正在拍摄电影《风声》的苏有朋前晚来沪做商业宣传。在发布会上,他宣布今年将全力主攻电影,除了在《风声》中挑战出演昆曲名伶以外,上半年还要进军好莱坞,参演由莫尼卡-贝鲁奇主演的《人鱼帝国》。此前传出苏有朋在《人鱼帝国》中戏份很少,有记者问他是否会像陈冠希在《黑暗骑士》中一样“一闪而过”,苏有朋信心满满地说:“导演有给我加很多戏份,我绝对不会只闪一闪就过了,好歹也要闪三闪吧!”

  此次苏有朋上海之行是出席“平凡眼镜丘比特品牌新品发布会”,他自曝是“眼镜达人”,小学二年级就因为深度近视开始戴眼镜,现在家里收藏近百副眼镜。谈到这次活动主题是“我爱丘比特”,有记者追问苏有朋目前的感情状态,苏有朋闻言装成“万箭穿心”的样子,然后开玩笑地说:“我也希望快点有爱神之箭射在我身上,可惜都没有。”随后他很认真地说一切要看缘分,幸好父母比较开通,没有催他。

  谈到最近拍摄的《风声》,苏有朋表示对自己绝对是一个很大的挑战,除了为角色瘦身外,现在不仅要练“兰花指”,他还应导演要求,苦练昆曲,以期在电影中真唱。拍完《风声》后,苏有朋就要去好莱坞拍摄《人鱼帝国》。他强调自己很努力,导演加了很多戏份给他,不用担心戏份会被删成一只“比目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